你在煩惱甚麼

Date

12.08.2016 – 08.09.2016

Venue

chi art space 香港皇后大道中18號新世界大廈2期8樓

策展人

潘蔚然

藝術家

Dirty Paper

「你在煩惱甚麼」,是由K11 Art Foundation(KAF)所舉辦,潘蔚然策展,展出二人藝術組合Dirty Paper六組共四十多件藝術作品,展覽作品的創作概念由日常生活而來,類型包括繪畫、裝置、雕塑等。

藝術家以天馬行空的創意及細膩的筆觸反思各種日常生活現象,例如在作品《青春期待你》中,藝術家寫實而細緻地展示青春期男女身體及器官的成長及變化,表達在「自然的呼喚」中各種的身不由己,以及平實的生活底下的躁動不安。在《不獲取錄》中,藝術家將香港九間大專院校的不同學系擬人化,戲謔修讀各個學科所需的時間長短及經年累月的付出。

KAF期望透過「既遠且近」這個計劃孵化香港的新進和有潛質的藝術家和策展人,而「你在煩惱甚麼」為KAF主辦「既遠且近」系列的第二個展覽。藝術家利用他們的作品再現與現實世界的若即若離,以及引領觀眾聆聽他們心聲的回響。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