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拓郎/ DJ Sniff

音乐家、策展人、音乐制作人
客座助理教授
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

水田拓郎是一位音乐家、策展人、实验电子艺术音乐与即兴音乐制作人。

他独特的音乐创作结合了打碟、乐器设计和即兴的演奏。他特别喜爱利用各种音乐载体,从如黑胶唱片到以至现场演岀的数码录音,以「“当下」”这稍纵即逝的概念创造建一种全新的组崭新而现实的声音体验。这也促使他自创度身订造的乐器,从而凭直觉存取和重新演译我们潜意识内对声音已根深蒂固的认知。

他曾于欧洲、,亚洲和美国各个场馆和国际音乐节表演,包括 Club Transmediale Berlin、, Warsaw Autumn、, Japan Society NYC、, The REDCAT Los Angeles、, March Meeting Sharjah、, Jazz em Agosto Lisbon, 和FLOW Festival Helsinki。他已经发布了12张DJ混音专辑和两2张个人专辑,作品曾于纽约时报、,All About Jazz、, The WIRE 、, createdigitalmusic.com 获专业评介。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