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Contemporary

在中东欧后共产主义格局的巨变下,新一代的艺术人才崛起,而Q Contemporary便是罗君儿在这些艺术人才的激励之下创办的。该专案成立于2018年,是一个个人艺术藏品系列,旨在用策展人一般的敏锐眼光,收藏不拘泥于传统分类的跨界艺术品。

如今,该藏品系列收藏的主要是20世纪下半叶较为活跃的中东欧艺术家的作品。中东欧的艺术非常丰富多样,让人眼花缭乱的同时又令人著迷。从巴尔干地区一直到之前由苏联控制的地区,中东欧当代艺术的地理跨            度很大,导致其历史和社会差异性很明显。中东欧许多优秀的艺术家就因此淹没在全球艺术品市场中。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充满生机却时常遭到忽视的艺术舞台。

这个不断壮大的藏品系列代表著我们的身份个性,也是我们举办各种活动的基础。我们经常与博物馆联合举办展览,与艺术家合作,同时也投身于教育和研究。Q Contemporary具有国际影响力和视野,现总部设在布达佩斯市中心一栋建于19世纪的四层漂亮别墅中。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