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nenze

合作项目:

UKULELE WORKSHOP

Permanenze 由Perry、Mandy 和Alize三位成员组成。Alize 和 Mandy 于2011年在香港一间时装设计公司认识,二人在合力制作公司的橱窗设计期间,因资源有限而发掘了很多手作的可能性。2012年,二人决定以组合形式参加由YMCA举办的创意自发作书展,希望将积存已久的小念头赴诸实行,并出版了以旧物再用为主题的手作月历「2013」。期间她们认识了对手作有共同理念的Perry,三人一拍即合,组成了创作组合Permanenze。名字以三人的英文名字组成,意思是永恒与循环不息。以「给予旧物第二生命」为创作理念,发展「资源再用」和「升级再造」的环保概念。

Permanenze 爱惜地球,却没有因为环保因素已将创作要求降低,三人一直把守美学和实用之核心,以避免挂着环保旗帜却不自觉地制造更多浪费,同时希望消除大众将环保手作定为「次级替代品」的想法。Permanenze 现时重点研发环保乐器,如夏威夷小结他和非洲卡祖笛等,希望能实践Permanenze 的宗旨「Crafts for Happiness」,为自己和别人带来快乐点子。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