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Art Award

Nissan Art Award 是为新晋艺术家而设的奖项,致力扶植艺术家以促进其事业发展,并提升他们在国际艺术界的影响力,同时创造一个有助大众认识艺术的社会环境。该奖项旨在表扬日本当代艺术的新发展,并通过推广具创意的新晋艺术家来引发与视觉艺术相关的讨论。

2013年设立以来,Nissan Art Award 已先后颁发给四位新晋当代艺术家:宫永爱子(2013)、毛利悠子(2015)、藤井光(2017)和潘逸舟(2020)。

过去入围的艺术家包括:2013年的安部典子、小泉明郎、増山裕之、西野达、篠田太郎、铃木展和渡辺英司;2015年的秋山清、久门刚史、石田尚志、岩崎贵宏、ミヤギフトシ(Futoshi Miyagi)和米田知子;2017年的题府基之、石川竜一、田村友一郎和横山奈美;2020年的三原聡一郎、土屋信子、和和田永。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