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yette Anticipations

Lafayette Anticipations是一个以大众兴趣为本的基金会,致力支持当代艺术创作和制作。基金会作为文化推动者为艺术家提供独一无二和度身订造的资源,协助他们创作、试验和展示。

基金会成立于2018310日,为法国首个同类型的跨领域艺术中心。艺术空间坐落于玛黑区中心的一栋十九世纪建筑中,并由Rem Koolhaas的建筑公司OMA翻修设计,为公众创造一个凝聚国际艺术、文化和时尚设计人才的策展平台。

在建筑物于20132017年翻修期间,Lafayette Anticipations通过艺术家驻场计划、工作坊、建立合作伙伴和支持作品创作,探索基金会不断演变的身份。

Lafayette Anticipations同时通过Fonds de dotation Famille Moulin支持当代创意发展。 Fonds de dotation Famille Moulin为成立于2013年的资助基金,致力于实践和提倡公共艺术项目,同时优化其艺术品收藏政策和质素。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