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ampbell 及 Rebecca Caines

John Campbell,出生于1973年,是一位跨界艺术家,范畴包括专业建筑架构、网络工程和网络整合。他过往的工作范围包括设计电脑视觉系统和管理全国学术网络的基建。他曾参与当地及国际性的创意科技项目,将多年来的专业科技经验带到艺术领域中。 他喜欢把科技这种抽象的概念艺术化,以促进科技设计的创意。Campbell喜欢利用介乎于程式编制和艺术表达之间的电脑新技术及概念进行创作,以展示技术设计中的既有创作力。

Rebecca Caines博士,出生于1977年,是一位获奖的跨界艺术家及学者。她的作品跨越不同领域,有创意科技(包括声学艺术、新媒体及感官增强),当代表演、场域特定艺术创作,以及社会参与艺术等。她在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的美术、电脑科学及工程系中负责发展创意科技。她也是文化研究国际中心的SSHRC合伙人,这个计划在澳洲、爱尔兰北部和荷兰设立大型的社区参与项目。Rebecca Caines博士也是SSHRC合作计划 Th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for Critical Studies in Improvisation 的共同申请人,负责里贾纳 Regina Improvisation Studies Centre (RISC)的工作,她亦于澳洲、北爱尔兰、加拿大,以及荷兰进行大型的社区参与项目。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