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rian + Christine工作室

合作项目:

另辟物径

Florian + Christine工作室是一家在伦敦的多学科设计工作室。由两人组成的工作室,两位设计师都是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毕业生,也是「United Matters」的一部分。在国际上进行设计实践,两位设计师集中在工业设计、时装和材料创新设计,他们的工作室正在探索科学、工艺和可持续发展的交叉点,两个学科之间的合作涉及创造结构形式,同时研究可持续材料以及如何利用设计引导社会创新。作为一个工作室,他们的设计任务是推动可持续实质性和工艺流程的界限,以及如何将它们用于未来的形式和功能。

Christine Lew是一位跨学科的设计师,在科学、技术和工艺的交叉点探索物质性。她在物质科学和时尚方面的背景使她进一步发展了她在圣马丁中央物质期货项目的实践。她的作品曾在世界各地著名的设计周展出,目前正在研究可持续/废旧材料和创新工艺流程。

Florian Wegenast是一位实验性的工业设计师,为了与我们的社会建立更好的关系而进行探索和设计。他在工业设计中使用他的硕士课程所学到的知识,专注于开放和可持续的设计,特别是利用参与性活动和影响日常社会行为作社会催化剂。他的作品曾在伦敦设计节和荷兰设计周期间展出。

照片鸣谢Studio Florian and Christine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