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mb Type

合作项目:

Emerald City

Dumb Type由一班京都市立艺术大学的学生于1984年创立——当时他们因受到主修学科和培训课纲的限制而感郁郁不得志,故此决定一起自立门户。在那段时光里,每个团员都希望透过摆脱剧场的固有形式,创作出新颖的作品,而他们亦渐渐建立了一套打破戏剧、舞蹈和视觉艺术间的界限的创作风格。「Dumb」一词是「愚笨」的意思,用以表达团员对所谓「高级艺术」(high art)的批判,也象征了他们对自由创作的向往。Dumb Type的创作横夸多个媒介,包括展览、表演、影视作品和出版等。

 

Dumb Type最近的展览包括「DUMB TYPE: ACTIONS + REFLEXIONS」 (庞毕度中心梅斯分馆,2018)、「Reenacting History Collective Actions and Everyday Gestures」 (国立当代美术馆,首尔,2017)、「Re: Quest—Japanese Contemporary Art since the 1970s」(首尔大学美术馆,2013)等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