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 Budor

Dora Budor于1984年生于札格勒布,现于纽约生活及工作。她喜欢在变幻的环境中把主流电影体验融入到建筑式结构中,探索两者叙事方式的相互交叠。她把用过的电影道具循环再制,然后整合到装置、雕塑及精心设计的场景中,在电影空间之外赋予这些物件新的生命。

 

Budor的作品在欧美多国广泛展出。她曾在位于纽约的瑞士学院和Ramiken Crucible举办个人展览,最近亦参与了多个博物馆及艺术机构的联展,包括汉勒贝克路易斯安那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东京宫、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伦敦大卫.罗伯茨艺术基金会、贝尔格莱德当代艺术博物馆、卡塞尔弗里德利希阿鲁门博物馆,以及格拉茨美术馆艺术与媒体展演中心等。她的作品亦曾于第九届柏林双年展、维也纳双年展2017及蒂米甚瓦拉Art Encounters 2017中展出。Budor于2014年获得纽约Rema Hort Mann基金会「新锐艺术家奖」。她亦曾参与纽约贾德基金会、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展和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举行的艺术研讨会。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