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 heaven and here on earth》| 徐震® X K11 MUSEA

日期

2020年2月6日至2020年7月9日

时间

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

Gold Ball, 2F, K11 MUSEA(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Victoria Dockside)

艺术家

徐震

徐震®️在上海生活和工作,涉猎众多媒介的艺术实践,包括摄影、雕塑、绘画、录像和行为艺术。这个特别策划合作包括徐震®️标志性的「天下」系列,让人回想起爱情的玩味和甜蜜。

是次策划题为《Under Heaven and Here on Earth》,展出徐震®️将流行文化与人类的心理和情感融为一体的三件作品:《天下-2801PR0176》、《永生-北齐彩绘菩萨像,帕特农神庙西三角楣饰上的伊利索斯河神像》及《双生》。

这三件作品表达著对比与共融,展现了跨媒体、文化和历史时代的和谐。希望参观者从其对情投意合的不同描绘当中,感受爱的不同阶段,从萌芽到相知相爱。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