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pectif Cinéma: Performing Dramas I

日期

25.05.2017 (8 pm)

地点

法国巴黎庞毕度广场庞毕度艺术中心1号影院

策展人

马容元

联合主办

K11 Art Foundation、庞毕度艺术中心

艺术家

陶辉

巴黎庞毕度艺术中心与K11 Art Foundation于2017年5月25日及6月29日,分别呈献两场放映活动——「Performing Dramas I」及「Performing Dramas II」,带来七位年轻当代艺术家的录像作品,包括:陶辉、李然、郝敬班、李燎、方璐、马秋莎、黄汉明。

「Performing Dramas」为庞毕度艺术中心全年举行的「Prospectif Cinéma」(即「未来的电影院」)系列节目之一。「Prospectif Cinéma」主要放映由法国国内外年轻一代艺术家制作的电影,为观众提供难得的机会,接触时下当代艺术的真实一面,了解当中涉及的多个议题。

「Performing Dramas I」将于5月25日晚上8时举行,放映三部中国艺术家的录像作品:郝敬班的《正片之外》(2016)、李然的《从卡车司机到骑兵政委》(2012)和陶辉的《多馀的》(2015)。作品用上电影般的技巧及风格,把虚构故事、纪录片、通俗剧、喜剧和悲剧交织,呈现对世界的不同看法。

合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