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

日期

26.08.2019 – 31.10.2019

时间

早上10时至晚上10时

地点

Garage Event Space, B2, K11 MUSEA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Victoria Dockside)

「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是泰国艺术家Korakrit Arunanondchai的个人展览,他幻想从航拍机或精神体的角度俯视整个展场,铺满牛仔布的地面与他的混合媒介装置结合,犹如一幅巨大的鸟瞰图。

这件装置依照K11 MUSEA的空间特征打造,观众穿过以红、黄、蓝色霓虹灯照亮的通道来到主展厅,会看到一列用上这三种主色创作的人体绘画,这些绘画回应了一位戈戈舞者在泰国综艺节目「Thailand’s Got Talent」上的演出,当时她将自己的身体当成绘画工具,蘸上颜料,像在跳戈戈舞般在画布上绘画。

此作品总结了Arunanondchai在2012年开始创作的录像装置系列,在这系列中他本人与Chantri——一个体现了创作者和观众之间的距离的虚构角色对话。展览上,Chantri化身成精神体,栖身于航拍机,与Arunanondchai讨论他为它创作的最后一幅绘画。

Arunanondchai将远古的神话连系到不远的未来,探究其建构及叙事方式,让来自不同时空、不同现实的故事共存,创造出一种新的现实。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