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艺术家会面 I 王⼦平

日期

26.03.2024

时间

下午 2 至 4 时

地点

K11 MUSEA 6楼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unsthalle

语言

英语

欢迎你"卧游无界:中国工艺与当代艺术"参展当代艺术家之一的王子平作近距离交流。"卧游无界"展出了王子平的近作,当中包括她特别为本次展览创作的一幅画作。这次活动提供难得的机会,让观众和艺术家坐下来交流对艺术的想法;王子平亦将分享其创作理念,让大家了解她的创作过程和灵感。


*活动将从展览导赏开始。请出示有效的展览门票和活动确认电子邮件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不需额外的入场费。

关于

王子平是位在中国沈阳生活和工作的当代艺术家,2017 年取得罗德岛设计学院纯艺术学士学位,2020 年于纽约普瑞特艺术学院获取纯艺术硕士学位。王子平的画作借以广告和插画的视觉语言,灵感大多来自于数码时代的注意力经济(attention economy)所带来的重大冲击。2020 年王子平荣获休斯顿 Archway 画廊第 12 届年度评审展一等奖。2023 年,作为路易威登第五届  ArtyCapucines 的五位获邀艺术家之一,王子平为其设计手袋甜牙Sweet Tooth)。

条款及细则

  1. 成功报名人士将收到确认电邮。
  2. 参加者必须于工作坊开始前 15 分钟前到达工作坊地点,并向职员出示确认电邮作验证
  3. 除工作坊被主办单位取消或延期的情况外,已支付的工作坊费用不予退还(包括缺席者)。若出现以上情况,主办单位将会尽快透过电邮通知参与者。
  4. 主办单位保留在工作坊时拍照的权利,并在其认为合适时使用该些照片作存档、营销或其他有关用途。
  5. 如因恶劣天气而须取消或更改活动日期,我们的职员将尽快通知受影响的参加者,并另作安排。一般而言,如天文台于上午 8:00 或之后悬挂或仍悬挂8号或以上风球、红色暴雨或黑色暴雨警告,则当日下午 18:00 前之活动将会取消。
  6. 如因社交距离措施或相关法律法规禁止此类活动而须取消或更改活动日期,我们的职员将尽快通知受影响的参加者,并另作安排。遵守有关社交距离措施及其他适用的所有法律及法规
  7. 在任何情况下,展览场地包括工作坊范围均不允许携带宠物进场。
  8. 在任何情况下,展览场地包括工作坊范围)均不得进食
  9. 参加者须遵守在场的职员不时发出的指示。
  10. 主办单位拥有权修改任何这些条款和条件,恕不另行通知。
  11. 主办单位拥有解释这些条款和条件的绝对权利。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保留最终决定权。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