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研讨会:博物馆如何在 Web3 时代下扩展其数码足迹

日期

24.06.2022

时间

上午11时(GMT+1;伦敦)/中午12时(GMT+2;斯德哥尔摩)/晚上6时(GMT+8;香港)

地点

Zoom线上会议

语言

英语

讲者

Tom Costello(大英博物馆商业收入主管)、邵志飞教授(香港浸会大学视觉艺术院首席教授)及 Mathieu Wothke(Somewhere Global 创辨人)

主持

徐倩怡(CoBo Social 执行编辑)

因艺术界的数码转型而衍生的技术性颠覆,促使博物馆重新审视其历史悠久的营运模式,K11 Art Foundation 特意邀请分别来自大英博物馆的 Tom Costello、香港浸会大学的邵志飞教授及视觉艺术策展平台 Somewhere Global 的 Mathieu Wothke,一起探讨博物馆应如何在 Web3 时代下扩展其数码足迹。

本活动的条款及细则:

  1. 如本活动因恶劣天气或其他相关法律或法规要求而取消或改期,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将尽快通知参加者。
  2. 本活动所分享之所有内容,如文字、图形、图像、照片、标志、商标、音频、视频和数据均受香港及其他地方的知识产权法及条约保护,任何人不得未经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书面同意录影、使用或复制当中部份或全部内容。
  3. 本活动内主持和嘉宾的言论纯属个人意见,并不代表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立场。
  4. 参加者明白及确认,本活动的内容及所表达的观点和意见绝不构成任何投资或专业建议。建议参加者就任何有必要的投资决定寻求独立专业意见。
  5. 所有参加者必须遵守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代表不时作出的指示。如果任何参与者作出任何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认为不道德、冒犯、挑衅或其他不适当的行为,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保留随时将该参与者从本线上研讨会中移除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或作出任何补偿。
  6. 本使用条款应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法律管辖。
  7. 本活动之条款及细则以英文撰写。如本活动之条款及细则有其他语言版本及版本之间有不一致,以英文版本为准。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