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lectors series: 动传媒介

日期

2019年1月17日至2019年4月7日

时间

上午11时至下午6时

地点

香港清水湾道663 号3楼 chi art space

随着科技的变化和革新,艺术亦在不断演化。自19世纪第一台电影摄录机面世,到踏入20世纪,录像、电脑和互联网等电子和互动通讯科技广泛流通,推动了艺术创作逐步脱离如油画和陶瓷等历史上惯用的传统媒介。在适应科技变革的同时,艺术家亦发现了许多前所未有的方式,藉以记录世界,并回应人们对时间、空间和动态不断变化的理解。

「动传媒介」是K11 Art Foundation展览系列「Kollectors Series」的第二场展览,旨在探讨在数码时代里,艺术家如何运用不同方式,表达自身对于新媒体的实际应用与创作潜能的多元解读。录像成为了捕捉动态和时间进程的重要媒介,令日常生活中未能觉察的细节显露眼前;由艺术家塑造的另类现实和虚假身份,揭示人们在瞬间万变的讯息交换和全球贸易格局中所面对的挑战。「动传媒介」汇集了来自中国、泰国、韩国和阿根廷的艺术家的七件作品,展示各种为当代艺术开辟新可能的创作实践。

交通:
坑口港铁站出发:11、11M或101M号小巴/彩虹港铁站出发:11号小巴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