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F × 线上驻留艺术家叶甫纳:首届「一秒电影节」

日期

24.05.2017 - 06.08.2017

艺术家

叶甫纳

首届「一秒电影节」公开征片,尽情发挥你的创意!

太慢了,要快一点!再快一点!生活在复杂多变、节奏急速的社会,我们每天都接收大量资讯。冗长浪费时间的内容中,有意义的往往只有一秒。只有那一眼,令人难以忘怀。24格画面凝结而成的此刻,成为一部电影,表达创作者想要表达的全部内容。

电影是由连续的影像画面营造的梦幻,是视与听的艺术,也是多种艺术语言的结合。电影作为大众媒介,随着技术和观念的更新,这个时代应该思考其新的意义。在流动影像普及的今日,每个人都可以是导演;每个人都在记录、体验、创作和想像中,制作属于自己的电影。

安迪华荷曾说:「每个人都有15分钟成名的机会。」而今15分钟已太长,我们只需一秒,就在世界之巅,被所有人看见。参加「一秒电影节」,提交三秒之内的短片,就有机会获得公开展览机会,赢取「金秒针大奖」!

征集时间:2017年5月24日至8月6日

影片提交方式 & 条款与细则请按此

结果公布:

作品将在「一秒电影节」的 Instagram @onesecondfilmfestival 和 微博帐户 @一秒电影节 展映。入选影片将获公开放映机会,并由评审评选出最终十佳影片,再选出「金秒针」大奖。得奖者将获邀参与颁奖典礼。

「一秒电影节」由K11 Art Foundation及叶甫纳共同策划,叶甫纳为K11 Art Foundation线上驻留艺术家。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