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1 艺术典藏展: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Korakrit Arunanondchai 录像装置作品

日期

17.12.2023 – 14.01.2024

时间

中午 12 时至晚上 8 时

地点

K11 MUSEA 6楼 K11 Art & Cultural Centre Kunsthalle

门票

普通门票:港币68元/特惠门票:港币35元 (适用于持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之12岁以下人士、65岁以上人士,及持有效学生证之全日制学生)

泰国艺术家 Korakrit Arunanondchai (寇拉克里.阿让诺度才) 的大型录像装置作品《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于香港 K11 MUSEA 展出。此作品 2015 年在巴黎首次亮相,后来被纳 K11 艺术典藏。为了这次展出,K11 Art Foundation 与艺术家紧密合作,因应展场空间策划沉浸式观展体验。

Korakrit Arunanondchai 2012 年起创作了一系列录像装置,《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是当中的第四部作,雕塑、录像、表演和绘画融合为一,探索在 21 世纪的曼谷——一个既信奉万物有灵而又同时追求现代化的城市中,人类、机械和灵体共生共存的关系。

这件录像装置作品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The Body"包括一个巨型黄色水池,连带大量记录艺术家身体痕迹的绘画、人体模型、物件和录像,只有从鸟瞰角度才能看到整体。第二部分"The Spirit"则是一段录像,艺术家创作时以电影媒介的建构特质为出发点,想像两个虚构角色——其录像装置作品系列的隐形主角"Chantri",以及象征他本人的"牛仔布画家"展开对话。Chantri 由艺术家母亲配音,以灵体存在并栖身于航拍机,象征展览观众以及艺术家意识的多重化身。

Korakrit Arunanondchai 的作品透过混杂叙事的方式引人深入思考,历史、地缘政治,以至全球化下的文化影响等多个议题共冶一炉,同时探讨有关自我呈现的概念,并对我们自身的存在提出诘问。

为配合展览,K11 Art Foundation 推出了一系列活动:


导赏团

参加由 K11 Art Foundation 专业导赏员带领的导赏团,深入了解"K11 艺术典藏展: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Korakrit Arunanondchai 录像装置作品"。每场导赏长约 30 分钟,请按了解导赏时段及详情

网上学习资源

是次展览的网上学习资源以多个与作品相关的艺术概念和关键词为切入点,启发观众从不同角度欣赏艺术家的创作。

创意艺术工作坊

此艺术工作坊欢迎各院校的大学生参与,透过艺术创作扩阔观展以外的艺术学习体验。

K11 艺术典藏展: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Korakrit Arunanondchai 录像装置作品条款及细则

1. 每位参与主办单位举办的下述第2条所列的展览(「展览」)之参观人士,将被视为已阅读、理解及同意适用于展览的条款及细则。

2. 展览详情

(1) 展览名称︰K11 艺术典藏展: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Korakrit Arunanondchai 录像装置作品
(2) 购票日期︰20231115日至2024114日(「购票日期」)
(3) 展览日期︰20231217日至2023114日(「展览日期)
(4) 展览场地︰K11 MUSEA 6Kunsthalle (「展览场地」)
(5) 展览开放时间︰每日中午12时至晚上8时(「开放时间」)
(6) 展览门票票价如下︰

门票种类

购票日期

参观人士常规票价

优惠票价

*持有有效附相片学生证之十二岁或以下的全日制学生,和持有有效身份证明文件之六十五岁或以上人士

早鸟优惠门票价钱
每位)*

20231115日至2023127

HK$55

HK$30

标准门票价钱
每位)*

2023128日至2024114

HK$68

HK$35

36个月以下的婴儿,可在展览场地的售票处兑换免费门票

3. 门票、网上预约及付款程序

(1) 购买展览会门票(「门票)须遵守相关售票点或平台的适用条款及细则。
(2) 参观者须于购买门票过程中预约指定时段参观展览。主办单位有权对参观展览时段作出更改而不另作通知。门票购买将以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并按成功完成付款过程的先后次序而定,额满即止。
(3) 参观者亦可在参观展览场当日于展览场地购买即场门票。现场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4) PAINTING WITH HISTORY IN A ROOM FILLED WITH PEOPLE WITH FUNNY NAMES 3》展览逢星期三免费入场。
(5) 逢星期四Visa卡持有人即场购买门票,可享「买一送一」优惠。Visa 卡指任何一张全球发行的Visa 卡。「买一送一」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6) 网上成功完成支付门票费用后,附有进入展览使用之二维码(「二维码」)的确认电邮(「确认电邮」)将发送至参观者的登记电邮地址,或实体门票将发给访客(视情况而定)。
(7) 每位访客每次只可订购最多十(10)张门票,确认电邮将附有二维码,每张门票均有独立二维码。会员的同行者则须于已预约之指定时段(「预约时段」)与购票会员一同进入展览。
(8) 预约于指定日期并不适用,详情请浏览k11musea.com展览活动页面
(9) 任何超过十(10)张门票的批量购买,请将您的购买请求发送到enquiry@k11musea.com

4. 一般条款及细则

(1) 所有门票均不能退款、转让或转售。如访客所提供之电邮或数据不正确,将不会重新发出确认电子邮件,并且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重新发出门票。访客请勿将确认电邮或二维码转发给他人。不接受重复的二维码和污损、损坏和/或影印的实体门票。
(2) 参观者须出示确认电邮内的二维码方可进入展览场地,同行者必须与购票者一同进场。二维码只适用于预约时段并只可使用一次。
(3) 任何更改预约时段的要求将不获受理。主办单位有权拒绝任何迟到或未能出示附有有效二维码的确认电邮之参观人士进场(视情况而定)。
(4) 参观人士或需在现场出示有效之身份证/学生证以进行验证。
(5) 展览将于开放时间内开放,最后入场时间为展览当日关闭时间前30分钟,即晚上730分。
(6) 请注意,极度害怕封闭区域或黑暗场所的人和/或担心自己健康或身体状况的人士不建议参加展览。
(7) 展览场地内展出的部份艺术品含祼露成份,有可能不适宜未成年人士观看,或令部分人士感到冒犯。参观人士及家长敬请留意。
(8) 展览场地内不得携带宠物或动物,服务性动物或视障人士导盲犬除外。
(9) 展览场地内请勿奔跑或嬉戏,以免发生意外。
(10) 为确保所有在场人士安全︰

(i) 参观人士入场须遵循《预防及控制疾病条例》及政府不定时实施的其他关于现行社交距离措施及规定的法律法规,主办单位可能会不定时实施人群管控;
(ii) 展览场地内严禁饮食,所有参观人士须全程戴上口罩;及
(iii) 所有参观人士必须遵循《预防及控制疾病条例》及政府不定时实施的其他关于现行社交距离措施及规定的法律法规、指定的COVID-19防疫措施、规则及规例,以及现场工作人员及保安人员的指示。

(11) 主办单位有权要求任何不遵守规则及规例的参观人士离开展览场地或拒绝该人士入场,而不会安排任何退款或退票。
(12) 主办单位有权拒绝任何体温达37.5以上(根据展览场地内的温度计显示)或出现任何呼吸系统病征的人士进入展览场地。
(13) 主办单位有权因维修、保养、恶劣天气、特别活动或其他原因而更改或取消入场名额或时段、更改开放时间、暂停、终止或取消展览而不作另行通知或赔偿。
(14) 所有进入展览场地的十二岁或以下小童须一直由成人陪同及看管,而该陪同者须于任何时间小心照顾小童之安全。
(15) 如任何参观人士损坏展览场内任何物品或设施,有关参观人士须对其损坏之物品或设施作出赔偿,赔偿之金额将以主办单位的决定为准。
(16) 参观人士请于展览场地内妥善保管其个人财物或物品。
(17) 主办单位对参观人士所遭受的任何损失、损害或人身伤害概不负责,但法律规定之责任除外。
(18) 主办单位有权于展览期间进行摄影、录像、录音,并将此等照片、图片、声讯及录像(「纪录」)以任何格式永久免费地用于全世界的任何媒体(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发布、平面广告、海报、宣传单张、上载及载列于Facebook专页或其他社交网站或网页供公众浏览及下载等)。透过入场参观此展览,参观人士即确认并同意主办单位可如上述使用参观人士可能在场的纪录,而有关的参观人士无权就该些纪录及其使用向主办单位要求任何报酬或其他费用。
(19) 如遇上恶劣天气,展览将暂时关闭。以下安排只作参考,主办单位将因应实际情况作出调整。如因恶劣天气情况取消,受影响会员可带同未经使用的门票到售票处换取相同类别的其他日期和时间的新门票。为避免争议,时段有限,先到先得。



信号于开放时间内悬挂
信号于下午五时前取消或改发更低信号
信号于下午五时后取消或改发更低信号
黑色暴雨警告信号
关闭
于情况许可下的两小时后开放
该日内持续关闭
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或以上
关闭
于情况许可下的两小时后开放
该日内持续关闭

(20) 主办方收集的所有信息将仅用于参观者的登记和购买门票以及与参观者的相关沟通(除非相关个人另有同意)。有关主办方隐私政策的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s://www.k11musea.com/privacy-policy
(21) 如有任何争议,主办单位保留最终决定权。
(22) 主办单位保留随时修改此条款及细则或展览细节或守则的任何部份之权利而毋须另行通知。
(23) 如此条款及细则的中、英文版本有任何差异,一概以英文版本为准。
(24) 本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例所管辖。

由主办单位(The Artizen Management Company Limited)于20231115日发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