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KBOT-HK@K11设计与密码

日期

2013年10月3日

时间

7pm - 9pm

地点

K11 Atrium

录映太奇和K11 Art Foundation共同呈献一个极具启发性的Dorkbot-HK讲座。Dorkbot-HK是一个充满创意和奇思妙想的平台,让本地及国际新媒体艺术家分享和互动交流。

是次Dorkbot-HK讲座以电子设计为核心,邀请了来自不同界别的新媒体艺术家来分享他们充满趣味的设计创作经验。四位在各自领域独当一面的电子设计艺术家,将为我们阐述电脑编码、动画、多媒体互动和数码实验音乐背后的创意设计理念,为喜爱「设计」的朋友打开新的视野,并把这概念带上一个新的层面!

录映太奇于2009年成立Dorkbot-HK,透过不同聚会、演讲及研讨会,为本地及国际的艺术家、发明家、科学家和工程师等,建立一个创意分享和交流的平台Dorkbot-HK于2010年4月首次举办,至今已经举行了六个Dorkbot展览,研讨会和讲座。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