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构》| Calvin Marcus

日期

21.11.2019 – 30.06.2020

时间

早上12时至晚上8时

地点

Garage Event Space, B2, K11 MUSEA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号 Victoria Dockside)

美国艺术家 Calvin Marcus 的创作流露他对艺术家个人形象的浓厚兴趣,诙谐而带有一抹荒诞幽默。七件由他巧手制作的木制结构于 K11 MUSEA B2层的 Garage Event Space 展出,在黑暗中发光,每一件都是个微型展览,聚焦于另一位艺术家,分别是 Kelly Akashi、Sara Clendening、James Herman、Michael Williams、Ravi Jackson 和 Ted Christensen,或者是某一缩小了的艺术品或建筑细节。小小的展览亮起灯光,以有趣的视角呈现出展示艺术家作品的实体空间及机构场域,同时引领大家思考甚么使人投入艺术创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