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Far As Near (exhibition series)

日期

06.2016-01.2017

地点

chi art space, 8/F, New World Tower 2. 18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赞助

高富诺有限公司

「既远且近」展览计划由 KAF 主办,旨在 孵化香港有潜质的新晋艺术家和策展人, 并提高公众对艺术的兴趣。此计划包括 四场艺术展览,在 2016 6 17 1 月期间,接力在香港中环 chi art space 行。 AMA 的个人 览「The Inferno」; 组合 Dirty Paper 策展的「你在烦恼甚么」; 由梁展峰策展的「X+Y ︰许方华及董永康 」; 耀 览「From 4am to 10pm」。

此外,是次计划获高富诺有限公司支持,举行期间, KAF 特别与 Sovereign Art Foundation 办工作坊,让小朋友在参展艺术家的带领下发挥小宇宙,透过艺术创作, 认识自己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