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驻留计划及展览:禤善勤

驻留日期

25.07.2022 – 26.08.2022

展览

30.08.2022 – 11.09.2022

时间

周二至周日: 早上10时至下午6时

地点

伦敦皇家艺术研究院(Royal Academy of Arts)皇家艺术学校(RA Schools)工作室及韦斯顿工作室(The Weston Studio)

艺术家

禤善勤

K11 Art Foundation 欣然宣布,禤善勤参与由 K11 Art Foundation 伦敦皇家艺术研究院Royal Academy of Arts合办、持续合作中的「艺术家驻留计划」,他是参与此计划的第五位艺术家,已经在 月 25 日于历史悠久的皇家艺术学校(RA Schools)韦斯顿工作室 (Weston Studio) 展开为期一个月的驻留生活。

在这个驻留项目中,禤氏试图探索他作为艺术家,在不同文化和社会之中实践创作的角色。通过与学生和教授的交流和讨论,禤氏将对比自己在香港研习艺术的经历与伦敦皇家艺术研究院学生的体验,并以一系列全新的绘画和素描作品令韦斯顿工作室焕然一新。驻留活动最后将以一场举办于皇家艺术学校韦斯顿工作室的公开展览作结,展期为 2022 年 月 30 日至 月 11 日。

工作室将于以下日期和时间对外开放,欢迎访客前来参观,在旁见证禤氏的创作于进驻期间的演变:2022 年 8 16 日、18 日、22 日及 25 日,中午 12 时至下午 2 30 分。

为配合驻留计划,禤氏期望于驻留期间制作一系列限量版版画作品

K11 Art Foundation 和皇家艺术研究院的合作旨在促进跨国艺术交流,除了邀请中国艺术家前往伦敦工作,以突显中国当代艺术的广泛多样,亦让皇家艺术学校的毕业生能在大中华地区短暂驻留。两家机构期望这个驻留计划能为所有驻留艺术家提供机会,吸纳更多观众,面向国际。

禤善勤的个人展览现场,皇家艺术学校,伦敦,2022。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