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艺术家安尚秀ONE EYE摄影展

日期

01.08.2013 – 01.09.2013

时间

10 am – 10 pm

地点

K11 art space (B207)

艺术家

安尚秀

one eye展览于2013年8月1日至9月1日举行,展出安尚秀教授一系列以one eye为题的摄影作品,相中人均盖著其中一只眼睛。

来自南韩的资深平面设计师及著名字体设计大师安尚秀教授的one eye系列,源于他1988年为一本杂志封面所提供的自拍肖像照片。他深深被自己一手遮住一只眼睛的影像所带来的震撼吸引,自此不停如此拍摄他所遇上的人。在拍摄的过程中,安尚秀意识到独眼看世界其实是足够的。他认为,掩盖一只眼睛的人更能以原始的感观感受世界。安尚秀这个人化的项目,目标希望能捕捉别人生活中的故事、体验、态度和精神。

至目前为止,安教授已累积为五千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人,拍摄超过三万张别出心裁的照片。one eye作为一个持续进行的项目,安教授将邀请多名以香港为基地的艺术家和文化人参加one eye香港版,于7月下旬香港为他们拍照,而这些照片将成为是次展览的部份展品。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