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灼个展

日期

21.5.2016 – 30.6.2016

地点

上海chi K11美术馆

「陈天灼」是K11 Art Foundation与巴黎东京宫的三年合作计划之其中一部分,由巴黎东京宫委任的Khairuddin Hori策展。

陈天灼的作品《ADAHA II》于2015年巴黎东京宫的「陈天灼」中首演,作品充满意境,满载瞬间即逝的感觉。今次上海展览的亮点则是《Trayastrima》这项舞台式的艺术表演,是《ADAHA II》的演化,其结合雕塑、录像和舞台表演元素,也少不了艺术家作品中常见的诡异怪诞角色:看似动物又奇形怪相的空中飞人、万变的雌雄同体角色、五眼金发女郎、流氓说唱歌手等。在另一个作品中,《衰仔乐园》(South Park)中的主角之一蛋散(Eric Cartman)给剥皮拆骨化身成为奢华的地毯设计。《ADAHA II》的演出在三个不同的舞台上进行,横跨一个喷水池和霓虹灯火焰,而当中两个高达四米、貌如被摧毁的神像的发泡胶雕塑也会在今次上海展览中展出。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