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郑波与《ArtReview》主编Mark Rappolt对谈 (于Zoom 线上进行)

日期

13.01.2022

时间

晚上6时 - 7时

地点

于Zoom 线上进行

讲者

Mark Rappolt (《ArtReview》主编),郑波(艺术家)

语言

英文

艺术家

郑波

诚意邀请阁下参加艺术家郑波先生与《ArtReview》主编 Mark Rapplot先生的一场艺术对谈,二人将探讨郑波专注于实践的生态艺术以及他致力研究的生态多样性。

  

关于郑波 

郑波出生于北京,后来到美国学习电脑科学和艺术,再移居香港继续深造。他现于香港大屿山居住。以生态学为基础,并致力探索多物种的社会参与艺术实践,郑波透过他的作品,从边缘化社区和边缘植物的角度探查历史及想像未来。

  

关于 Mark Rappolt 

ArtReview》主编Mark Rappolt,于2013年创办了姊妹刊《ArtReview Asia》杂志。他曾为许多重要出版物撰写过文章,包括《泰晤士报》、《时代周报》以及《i-D》和《Citizen K》杂志,并为David CronenbergBharti Kher Vaughn SpannYuko Mohri 和刘小东这些艺术家们的展览画册撰文。他出版过关于建筑师法兰克·盖里 (Greg Lynn) 和格雷戈 · 林恩 (Frank Gehry) 的专著。 2016年至 2018 年期间,他与 Aimee Lin 一起策划了上海西岸艺术与设计博览会的Xiàn chǎng单元。近期参与的展览项目包括: 2017年与Tom Eccles Liam Gillick共同策展的《Like a Moth to a Flame》,一个于Fondazione Sandretto Re Rebaudengo及杜林OGR展出的二部曲展览、2018年在维也纳Galerie Crone Now or Never》、2019年的《Sometimes You’re the Hammer; Sometimes You’re the Nail》,以及2020年于上海现代艺术基地为朱加策展的《远方的回声》,和2021年于 Palazzo Re Rebaudengo (Tom Eccles Liam Gillick共同策展) 展出的《Before the Cockerel Crows》。

合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