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然:狂人日记

日期

2016.10.19 – 2017.1.15

地点

美国纽约州纽约市Bowery街235号,邮递区号10002

策展人

Massimiliano Gioni, Helga Christoffersen

艺术家

程然

中国艺术家程然在为期三个月的驻留后,于其由K11 Art Foundation及纽约新博物馆合办的首次美国个展中展示一系列新作。主要专注创作电影和录影的程然,广泛地从中西文学、诗词、电影和视觉文化中摄取灵感,创作出混合虚构故事和历史事件的崭新叙述。「程然:狂人日记」于2016年10月19日至2017年1月15日在新博物举行。

「程然:狂人日记」的展览名称借用中国作家鲁迅写于1918年的同名小说,其堪称为中国第一部现代短篇小说。程然首次踏足美国,不单只拍下纽约著名而又富电影感的影像,同时也肆意寻找和捕捉被遗忘的点滴。

是次驻留计划是KAF与纽约新博物馆合作的一部分,旨在透过促进艺术家创作新作,以及提供本地和国际的发表机会,让艺术家的天赋得以发挥及孕育。

合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