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浪」展览刊物换领活动条款及细则

如何参与

  1. 追踪K11 Art Foundation Instagram账户@K11ArtFoundation 及赞好活动的帖子。
  2. 20211224日至2022123日期间(「展览期间」)到K11 HACC (鲗鱼涌英皇道728K11 ATELIER King’s Road 2楼)(「K11 HACC」)参观K11 Art Foundation的「破浪」展览(「展览」)及于K11 HACC内拍下展览的照片。
  3. 于展览期间,将你拍下的展览照片发布到你个人的Instagram账户,及标记三个Instagram帐户,并标记@k11artfoundation#k11artfoundation将已发布的帖子展示予K11 HACC的展览职员。
  4. 参加者即有机会免费换领十二月/Power 100刊的ArtReview*(「刊物」)乙本。

*名额为100

换领展览图录安排

  1. 完成以上所有步骤的参与者需亲身到K11 HACC现场换领刊物。
  2. 刊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换完即止。
  3. 展览期间每位参与者只限换领最多一本刊物。

其他条款及细则

  1. 换取的刊物不可兑换现金、不可退还、不可交换或转售。
  2. K11 Art Foundation对任何包含抄袭或复制内容、鼓励暴力、包含任何亵渎语言、不雅内容或恶意评论的参与作品不承担任何责任。任何此类参与者将被取消资格,恕不另行通知。
  3. 参与本次活动即代表参与者已仔细阅读、理解并同意受本条款和条件的约束。 K11 Art Foundation 保留修改本活动的细节、机制和规则以及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
  4. 收集的个人信息将仅用于本次活动,并根据我们的隐私政策处理。
  5.  如有任何争议,K11 Art Foundation保留最终决定权。 K11 Art Foundation 保留解释这些条款和条件的权利。 K11 Art Foundation作出的任何决定均为最终决定并具有约束力。
  6.  若本条款及细则的英文版本与中文版本不一致,以英文版本为准。
  7. 本条款及细则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管辖。

K11 Art Foundation Limited 20211224日发布。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