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17.12.2021 – 23.1.2022

Venue

K11 HACC, L2 K11 ATELIER King’s Road, 728 King’s Road, Quarry Bay

Language

English / Cantonese / Mandarin

策展人

ArtReview

K11 Art Foundation (KAF) 欣然呈献艺术群展「破浪」,由 KAF 主办、响遍艺术界的国际当代艺术杂志 ArtReview 策展。展览汇集世界各地的14位(组)艺术家,集结了静态和互动式的多元作品,将于2021年12月17日至2022年1月23日在 K11 HACC 展出。

展览将探索「讨论」与「对话」作为当代艺术的基石,呈现观察交流与社会互动在当代实践中的重要作用。展览中的作品跨越不同时间地域,运用了传统及崭新媒介挑战观众的各种感官体验,与观众进行一场互动「破浪」之旅。

我们的导赏员诚邀你成为此次艺术旅程中的「同行者」,引领你联结、对照和探索生生不息的创造浪潮。

*展览将配合政府的最新措施,并会继续检视情况,作出相应调整。


我们欢迎本地学校团队预约到访,导赏团一次最多可容纳 15 名学生和教师。如欲了解详情及预约,请电邮至 learning@k11artfoundation.org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