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1.10.2021 及 28.10.2021

时间

下午4时30分 – 6时

地点

K11 HACC, L2 ATELIER King’s Road, 728 King’s Road, Quarry Bay

语言

英文

讲者

Luis Barahona先生(新加坡ERCO亚太及中东总部建筑师、技术部经理及灯光设计主管)

灯光令艺术得以多方面呈现。从中性氛围到感性的展示方式,以感知为主导的照明概念能够帮助展览筹备者叙述故事。高质量的 LED 技术拥有多种可能性,令各艺术领域享受合适的照明,而不影响视觉体验或艺术品维护。精确的照明技术可以帮助降低安装和维护成本。

是次讲座由Luis Barahona先生(新加坡ERCO亚太及中东总部建筑师、技术部经理及灯光设计主管)主讲。活动包括三十分钟的「人迹」展览导赏团,参加者可以深入了解灯光如何改造展览空间及表达「人迹」的展览意念。「人迹」展览由K11 Art Foundation主办、伦敦皇家艺术研究院协办(Royal Academy of Arts),至今吸引逾万名观众

立即登记留座: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