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K11艺术村2016年艺术家驻留计划结果公布

K11 Art Foundation(KAF)公布武汉K11艺术村2016年艺术家驻留计划的结果:蔡凯、何锐、刘畅+金承仁、E-M、林欣、沙丽娜、王智一、姚海、叶致聪一共九位艺术家成功入选。经过武汉评审魏光庆教授、袁晓舫教授,国际评审知名策展人方敏儿小姐、Khai Hori先生组成的评选小组谨慎评选,K11艺术村都会为上述9位艺术家提供艺术家工作室作他们的创作空间,并将为这些年轻艺术家持续提供广阔的平台以及丰富的资源。

K11艺术村自2011年12月启动艺术家驻留计划以来,已经成为多个本地及国际艺术家驻留及举办展览的平台,同时也成为多个国际艺术机构的艺术家驻留计划的国际交流平台。

KAF致力于促进年轻艺术家在各个当代艺术范畴的发展。K11艺术村的成立,旨在为年轻艺术家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并发掘那些有热情,有思想,有独到观念的年轻艺术家,让他们以驻地创作的形式进入艺术家工作室。年轻艺术家不仅获得了一个理想的艺术创作空间,更为关键的是进入到了KAF的全国及国际平台,获得了创作资源、展示机会、媒体宣传、学术交流、公众认知的多方面支持。

武汉K11艺术村希望藉著开展普通民众可参与的艺术活动,将艺术引入社区,拉近艺术与居民生活的距离,让艺术成为了平常生活的一部分,实现艺术、人文、自然的和谐之美。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