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小:弹性睡眠 / 尼尔.贝卢法:软.见

日期

09.11.2016 – 08.12.2016

地点

chi K11 art museum, 300 Huaihai Road Central, near South Huangpi Road, Huangpu District, Shanghai

策展人

Katharine Stout, 王宗孚

K11 Art Foundation KAF)十分荣幸呈献阿尔及利亚裔法国艺术家尼尔.贝卢法(Neïl Beloufa)的「尼尔.贝卢法:软.见」展览,是艺术家首个在中国举行的个人展览,由客席策展人王宗孚(Victor Wang)策展。同场并举行中国艺术家关小的个人展览--「关小:弹性睡眠」,这展览与伦敦当代艺术学院合办,由学院的Katharine Stout 策展。两个展览同时引证KAF积极培育优秀的新进艺术家和策展人。

贝卢法和关小的展览同场举行,虽然各具鲜明特色,但专注研究的课题却一致,两人均认为无论身处何地,都能将数码通讯及互联网作为了解世界的工具。两位艺术家都擅长以雕塑和动态影像去创作体验式的装置作品,为观众带来独特的感官体验,同时表达数码世界和真实世界之间的关系满载富想像的可能性。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