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烦恼甚么

Date

12.08.2016 – 08.09.2016

Venue

chi art space 香港皇后大道中18号新世界大厦2期8楼

策展人

潘蔚然

艺术家

Dirty Paper

「你在烦恼甚么」,是由K11 Art Foundation(KAF)所举办,潘蔚然策展,展出二人艺术组合Dirty Paper六组共四十多件艺术作品,展览作品的创作概念由日常生活而来,类型包括绘画、装置、雕塑等。

艺术家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及细腻的笔触反思各种日常生活现象,例如在作品《青春期待你》中,艺术家写实而细致地展示青春期男女身体及器官的成长及变化,表达在「自然的呼唤」中各种的身不由己,以及平实的生活底下的躁动不安。在《不获取录》中,艺术家将香港九间大专院校的不同学系拟人化,戏谑修读各个学科所需的时间长短及经年累月的付出。

KAF期望透过「既远且近」这个计划孵化香港的新进和有潜质的艺术家和策展人,而「你在烦恼甚么」为KAF主办「既远且近」系列的第二个展览。艺术家利用他们的作品再现与现实世界的若即若离,以及引领观众聆听他们心声的回响。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