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新博物馆合作新进艺术家程然驻留项目

日期

08.2016 – 10.2019

地点

纽约新博物馆

艺术家

程然

纽约新博物馆(New Museum)与K11 Art Foundation(KAF)宣布首度合作,举办新进中国艺术家驻留项目,并为艺术家举行个人展览。成立于2010年的KAF,已成为大中华地区最活跃的艺术机构之一;在中国举办一系列艺术家驻留项目之外,也在世界各地推动具潜质的中国艺术家创作重点新作品。KAF和新博物馆的共同使命,是透过促进艺术家创作新作,以及提供本地和国际的发表机会,让艺术家的天赋得以发挥及孕育。

新博物馆与KAF评选了超过50位艺术家的作品,并对其中超过15位进行面试,最终选出现居杭州的中国艺术家程然参与在纽约为期三个月之驻馆计划,并在新博物馆的大堂展馆举行个人展览。程然于2016年8月至10月在新博物馆旁之「Studio 231」工作室进行创作,其个人展览亦会于10月份开幕。程然之作品曾于国内外展出,但这个新博物馆的展览是艺术家在美国的首个个展,呈现他第一次访美的经验。

合作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