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manenze

合作項目:

UKULELE WORKSHOP

Permanenze 由Perry、Mandy 和Alize三位成員組成。Alize 和 Mandy 於2011年在香港一間時裝設計公司認識,二人在合力製作公司的櫥窗設計期間,因資源有限而發掘了很多手作的可能性。2012年,二人決定以組合形式參加由YMCA舉辦的創意自發作書展,希望將積存已久的小念頭赴諸實行,並出版了以舊物再用為主題的手作月曆「2013」。期間她們認識了對手作有共同理念的Perry,三人一拍即合,組成了創作組合Permanenze。名字以三人的英文名字組成,意思是永恆與循環不息。以「給予舊物第二生命」為創作理念,發展「資源再用」和「升級再造」的環保概念。

Permanenze 愛惜地球,卻沒有因為環保因素已將創作要求降低,三人一直把守美學和實用之核心,以避免掛著環保旗幟卻不自覺地製造更多浪費,同時希望消除大眾將環保手作定為「次級替代品」的想法。Permanenze 現時重點研發環保樂器,如夏威夷小結他和非洲卡祖笛等,希望能實踐Permanenze 的宗旨「Crafts for Happiness」,為自己和別人帶來快樂點子。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