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名網敬一

合作項目:

Emerald City

田名網敬一於1936年生於東京,現於東京生活及工作。

 

田名網敬一畢業於東京武藏野美術大學,自1960年代起活躍於平面設計、插畫、電影和純藝術領域。他向來不受任何媒介或流派所限,堅持以自己獨特的個人風格遊走於不同領域。田名網敬一以荒誕奇幻的作品聞名,他總能透過創作,把自己的夢境、回憶、幻覺和童年經驗融合到流行文化圖像當中。

 

田名網敬一最近的個展有「LAND OF MIRRORS」(Gary Tatintsian Gallery,莫斯科,2017)、「Amulet of the Tapir」(NANZUKA,東京,2017)等。他曾參與「曖昧:香港流行文化中的性別演繹」(M+展亭,香港,2017)、大型普普藝術回顧展「International Pop」(沃克藝術中心,明尼亞波利斯;達拉斯藝術博物館;費城藝術博物館,2015–16)及「The World Goes Pop」(泰特現代藝術館,倫敦,2015)等多個聯展。

 

©田名網敬一 攝影:Keizo Kioku  鳴謝NANZUKA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