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a Canell

合作项目:

Emerald City

Nina Canell于1979年生于韦克舍,现于柏林生活及工作。Canell曾为十个人制作了一件雕塑,使到他们的房子每个月都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同时停电一次,情况持续了整整一年。一直以来,能源都是Canell创作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的形态多样,更可连结空间里的躯体。

Canell近来于多个著名艺术馆举办个人展览,包括纽约The Artist’s Institute、墨西哥市塔马约博物馆、首尔韩国文化艺术委员会艺术中心、斯德哥尔摩当代美术馆、柏林汉堡车站美术馆、卡塞尔弗里德利希阿鲁门博物馆和伦敦卡姆登艺术中心。她亦曾参与威尼斯、悉尼、里昂和利物浦双年展的联展。她的作品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巴黎东京宫、鹿特丹魏特德维茨当代艺术中心和伦敦当代艺术学院展出。

Nina Canell 于明尼阿波利斯,由Robin Watkins摄

banner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