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ey Bickerton

合作项目:

Emerald City

Ashley Bickerton于1959年生于巴巴多斯,现于峇里岛生活及工作。Bickerton是1980年代活跃于纽约的新几何派艺术家之一,当时他的创作运用大量抽象的几何语汇,探索消费主义和工业化现象。1993年,Bickerton离开纽约远赴峇里岛,逐渐发展出一种独特的超现实具象艺术风格,仿讽西方对热带岛屿生活的幻想。多年来,他的创作一直离不开对物质性的探索;透过模糊媒介、艺术类型和主题之间的界线,他挑战艺术创作的界限,并质疑艺术作品本身的价值和意义。

 

Bickerton最近的个人展览在纽约旗帜艺术基金会(2017)举行。其作品亦曾见于「Brand New: Art and Commodity in the 1980s」(赫胥鸿博物馆和雕塑花园,华盛顿,2016)和「Human Interest: Portraits from the Whitney’s Collection」(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纽约,2016)等联展。

 

相片:艺术家于纽约旗帜艺术基金会,由Steven Robert 摄

banner
logo